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張英 滿天星的傳說      有人生活在城市,有人生活在鄉村。在這個物質豐富的時代,世界風云變幻,城市人也并沒有感到十分的幸福,按此推論,鄉村的貧困人家就更應該是苦不堪言,然而,有個被政府救濟的貧困人家的生活,卻推倒了人們的三觀,要重新思考何為幸福?   保四一家三口,因保四媳婦身體有些殘疾,長期臥床,所以村支書給他們申請了最低生活保障,每個月能領到一筆錢。保四女兒因嫌棄伺候母親,十五歲初中畢業就離開了家,去了城市打工掙錢,工資已經夠自己穿衣打扮、涂脂抹粉了。   自從有了低保,他們一家幸福的日子就到來了,保四女兒徹底脫離了家,混在城里常年不回,保四媳婦也因常年躺在床上而沒有了起來的愿望,保四更是悠閑起來,本來就不勤快的一家人就更是懶惰。懶惰的人總會把懶惰當做一種幸福,這是勤快人所享受不了的,勤快人大都是勞碌的命,自稱為志氣。懶惰與勤快本是敵人,自然這兩種人也是不能也不會相往來的,但保四這一家卻讓勤快人心甘情愿為其打掃院子,懶惰與勤快也終于交了一次朋友,該是哭還是笑,還真不好選擇。   這要從村支書說起,村支書是個精明能干的干部,政績卓越,在鄉里縣里名聲不錯,這次上面要來這個村里查看民情,村支書一下子想起了保四家,匆匆忙忙去了他家。村支書敲了幾下門,沒有人來開門,村支書知道保四媳婦殘疾不能下床,以為保四去收廢品了,轉身剛要走,看到保四騎著自行車拿著個不長的桿子回來了。   村支書問:”你這是去哪里了,拿的什么東西?”   保四說:“我閑著沒事兒,大白天也沒人一起打麻將,這不釣了半天魚嗎?就是一條也沒釣到,下午再去。”   村支書大驚道:“你不是天天去收廢品嗎?”   保四笑了:“那也挺累的,還讓人看不起,原來只有個殘疾人補貼,不夠花,這不是托你的福,國家又給了保障了嗎?明年夏天你得再幫我申請個空調,夏天太熱了。”   村支書斥責道:“你怎么還得寸進尺了呢,哪有那個空調政策,各家都忙忙的,你那幾畝地你不好好拾掇拾掇,還去釣魚?咱們還是先說正事兒吧,后天上面要來檢查,咱們村是文明榜樣村,大街小巷都得干干凈凈的,可能要到幾家低保戶看一下你們的生活,我先到你家里看看怎么樣,不行的話趕緊拾掇一下。”   保四打開了門,推著自行車領著村支書進到院子里,村支書抬眼望去,院子很大,滿院子的草顯得院子非常廣闊,要只是鮮草那絕對是一院子養眼的好風景。只是這一院子的草被糟蹋著,上面這一堆那一堆的看著像垃圾,潑在草上的泔水還在草叢中啪嗒啪嗒地滴臟水珠,夏天剛過,有些殘存的蒼蠅在雞蛋皮上嗡嗡亂叫,還有些亂七八糟的農具趴在鮮草上。村支書又聞到了一股腥臭味兒,趕緊捂上了鼻子說:“趕緊的,趕緊的,今天都打掃干凈了。”   保四又笑了:“我哪弄的過來。”   村支書嗚嗚地說:“你趕緊的。”說完,捂著鼻子逃走了。   第二天一大早,村支書就跑到保四家敲門,沒有人來開門,村支書提起鼻子湊到門邊使勁兒一聞,些許腥臭味兒穿過門板的縫隙被吸進了鼻子里,村支書嘟囔了一句:“這是要拆我的臺呀。”轉身去了村委會的辦公室。   村支書清了清嗓子,像往日宣布村里大事一樣開了口:“大家注意了,我念到名字的人,帶上鐵鍬到保四家門口集合,張三,李四……”村支書叫了村子里十個老實巴交的男人去保四家門口,隨后村支書又去了,被叫名字的這些人陸陸續續都到來了。村支書估摸著保四在村東湖邊釣魚,于是,讓其中一個人去叫保四回來開門。   那人走后,村支書開始吩咐大家:“今天大家把保四家的院子幫忙收拾一下,因為明天上面要來檢查,我也知道,大家不愿意,看在我的面子上,大家辛苦辛苦,以后我再多多幫大家的忙。”村支書說完,那幾個人里,有笑的,有苦笑的,有皺眉的,有搖頭的,有低頭找腳尖猛一抬頭笑噴了的,姿態頻出,惹得村支書也笑了。   保四在前面拿著魚竿騎著自行車過來,去叫保四的那個人小跑著跟在自行車后面,大家呼啦啦閃在兩旁,保四的自行車沖到了門口停下了,他一腳著地跨在自行車上,拿出鑰匙開了門,又騎進院子里。大家跟著蜂擁一下子進了門,接著都捂上了鼻子,又慢慢把手拿開,牙一咬,就干起了活兒。   保四趁大家干活兒,跑到屋里照顧媳婦去了,直到大家把活兒干完,他還沒有出來。院子清理干凈了,但腥臭味兒沒有那么快消散,十個人都捂著鼻子趕緊走了。保四聽到院子里清凈了,就從屋里探出頭來,一眼看到了村支書站在干干凈凈的院子里。   保四從屋子里笑著出來說:“清掃干凈了,也中午了,要不村支書你在我家吃飯,我去買些饅頭來。”   村支書捂捂鼻子,又背過手去說:“我回家了,在這里吃不下,買什么饅頭,你自己不能學著蒸?”   保四說:“我這右手疼,老毛病了,所以蒸不了饅頭。”   村支書啊了一聲就走了,邊走邊想:“還是自己家蒸的饅頭好吃,我老婆蒸的不錯。”   突然,村支書走在村子的主路中間停下了,暗想:“蒸不了饅頭,能釣的了魚?真是!”然后又繼續向前走去,一步一步的,抬一下頭又歪一下頭,抬一下頭又歪一下頭,怎么看也看著村支書走的別扭。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誠實的書寫跑步,某種程度上也就是誠實的書寫我這個人。”我覺得,能把書寫和跑步融合成寫意人生的人,除了村上春樹,可能再無第二個人。   說到寫作,就不能提到跑步,有點咖啡加伴侶的意思。其實,我那時并沒有仔細想過。只覺得,每天要伏案寫作三四個小時,大腦雖然輸出時高速運轉,但身體卻長時間巍然不動。每次起身,常常手腳發麻。   這樣下去,遲早會因為身體原因,而終止寫作。想要持續去寫作,一個強健的身體是長期伏案的前提。所以當寫作成為每天的剛需,跑步也逐漸成了必做的規定動作。如果哪一天因為時間原因,沒能按時跑步,寫作的時候,整個人就會軟踏踏的,缺少那種創造的沖動。   今天讀了村上春樹《當我談跑步的時,我談些什么》,一是對村上春樹有了一個更為立體的了解。二是在他身上找到了寫作人的相似性和繼續下去的理由。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每天持續寫作十張稿紙,四千多字。每天堅持跑步十幾公里,每年至少參加一次世界級的全程馬拉松。就這種毅力堅持不懈的精神,生活里也很少碰到。   不可否認,村上春樹是當今世界上少有的高產作家,從三十三歲開始寫作,時至今日。他寫的每一本書都是當代暢銷且長銷的書,深受青年一代的喜愛。《挪威森林》銷量達到1000多萬冊。能保持如此旺盛的創作動力,與他強健的身體是分不開的。   通過他《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我看到他更為真實具體的一面。正如他坦誠率性的一生。“不談論別離的女人和付出去的稅金,其實這是謊言”那樣,每一個人的身體再棒,也有極限。到了四十歲左右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明顯的分水嶺。   你原來保持的成績,再不斷下滑,原來跑步相同距離用的時間,在慢慢的延長。正如生物家給出的答案,一個人的體能是有上限的,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再也上不去了,甚至開始慢慢下滑,但人的智力及思考能力沒有上限。   陀思妥耶夫斯基在六十年最后幾年,寫出了《群魔》和《卡拉馬佐夫兄弟》,多梅尼科.斯卡拉蒂一生創作了五百多首協奏曲,絕大部分是在五十多歲至六十多歲寫出來的。而羅胖在2018年跨年演講提到東北的姜淑梅,六十歲開始認字,75歲開始寫作,并且她出版的四部小說在文學界,引起不小的震動。   一個人的衰老和終極的年齡,是一個怎么也繞不過去的話題。書中有一段,能看出來,村上春樹對于衰老的無奈,馬拉松的成績卻仿佛退潮的潮水,緩慢地,卻是實實在在地繼續后退。跑步不在像從前那樣,是無限的樂事一樁。倦怠提前造訪,雖然付出了努力,但得不到報償而失望,有理應敞開的窗戶不知何時被關上的茫然。”   村上春樹選擇依然持續跑步,我的理解是,為了寫作,他想讓自己的身體始終處于好用的狀態。這也是一個作家對于寫作的敬畏,和對于生命的尊重。   之所以一直喜歡村上春樹,是因為我能在他身上看到一種理性和智慧。面對現狀,他不自欺欺人,空想幻想。也不怨天尤人,自暴自棄。而是盡對大能力,用好現在的資源。比如通過鍛煉,讓自己有一副強健的體格。比如,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和飲食,讓生活和工作張弛有度。   不知道哪位偉人說過,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就要學會和你以前討厭的許多東西做朋友,比如面對疾病的長期困擾,比如親人的離去,甚至死亡的到來。你要想辦法和它們做朋友,而不是嫌棄它們。雖然心里有一百個不樂意,也得照單全收。   和很多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們都說我這幾年變化驚人。一件如此費腦子的事情,我能持續不斷做過兩年的時間。其實,只有我這道,除了這些,身體上的變化更驚人。首先發現自己的皮膚,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澤和緊致,每一個毛孔是干癟的。牙齒松動,縫隙清晰可見。只要說話,口水就會像子彈一樣從牙縫里射出來,常常大煞風景。   體力明顯不行。原來跑完步,會縱身一躍,兩只胳膊能輕易撐在單杠上,然后抓住單杠,在單杠上翻轉360度,并且會連續翻轉十幾圈。前一段時間,突然感覺身體里這項曾經引以為豪的能力,逐漸在消失。我再也無法輕易跳上那根,翻轉了十幾年的單杠。   都四十幾歲了,怎么突然想起寫作?其實這與自己身體上發生變化有直接原因。因為明顯感覺身體已經走下坡路,活了四十多歲,但并沒有給這個世界帶來什么。就有了一種無以言狀的迷茫、焦慮和恐慌感。覺得應該做點什么,才能排泄心中苦悶,毋庸置疑,寫作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自己寫的文章,并沒有多少深度,也沒有影響多少人,甚至無用,好歹也算自己的作品。也只有寫作的時候,才會感覺生命是飽滿的,活著是有意義的。寫文章是抵御內心恐懼及衰老的最好方式。   接受真相,并且在跑步中,盡量延長創作的生命力,就是延展生命的寬度和厚度。不管喜不喜歡,跑步都在生命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前一段時間,看一篇國外的小說,講到兩位老人同時面臨老年癡呆癥的情景,以及從當初的相濡以沫,到重新認識對方戲曲性的變化,從八十多歲仿佛一下回到八歲的心智。   杰克說,當他把那只精致的盒子,推到了她的面前時。她一臉的燦爛,并且透出異常的驚喜。說:這是給我的嗎?她笨拙的,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并且把手指插進了奶油里,然后送到嘴里,說:“我好開心。”杰克說:“今天是你八十五歲的生日。”   有一天,杰克從睡夢中醒來,看見一個滿頭銀發的小女孩,望著他發笑。他覺得很熟悉,卻怎么也想不起在哪里見過她。他想起有個露絲的名字,正好送給她。他既想不起,眼前這個女孩是他的妻子,也想不起那個名字其實就是妻子的名字。   在讀上面這段文字時,雖然已是春天,我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涼意。現在還不算晚,我告訴自己。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也知道我能做什么。我必須接受眼前的生活,甚至以后的生活。   無論好壞,我都得照單全收。也許寫作,會讓我記住這段日子細微的變化,而跑步,會讓這個過程更精致一些。   +10我喜歡

見到那棵樹,倔強地扎根在城墻上的樹,堅強地將裸露在外的根須嵌進城墻上的樹,我深深地被震撼了,震撼得啞口無言。   這是一棵怎樣的樹啊?它是斜生在城墻之上的樹,它是一棵活了百余年的倔強的樹,倔強到讓我望而生畏的樹。你看!它根系是如此得發達,像蜘蛛網一樣將城墻緊緊地裹在下面。它根系是如此得扭曲,扭曲的讓你聯想到十八街的麻花。與樹根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郁郁蒼蒼的枝干,它雖然飽經風霜,至今卻依然遒勁有力。它斜著伸展開的青翠的枝干像一把綠色的巨傘,為古老的城墻遮風擋雨。陽光透過那一叢叢茂密的枝干灑落在古老的城墻上,在斑駁光影的映襯下城墻愈發古舊,古樹愈顯青翠。   當你站在這棵樹下仰望它的時候,你會抑制不住自己的猜測和想象:這棵樹從何而來?為何又生長得如此茂盛?也許,春風將一粒小小的種子吹落在城墻的縫隙里,僅靠縫隙里殘存的一點點泥土,它有幸破土而出,生根發芽了。它稚嫩的根系在磚縫之間亂串,像找不到回家之路的迷路的孩子。厚厚的磚石擋住了根須前進的道路,它毫不氣餒,根須依然順著磚石艱難前進,絕路,依然是絕路,它百折不回,硬是用細小的根須在磚石之間鉆出一條細細的縫隙,努力尋找生命的養分。磚石鋒利的棱角割破了幼小的根須,它忍著疼痛,依然將根須鉆向縫隙的深處。前面的根須被割斷了,后面的根須繼續前行,一茬一茬的根須像吹奏著沖鋒號角的攻城的戰士,拼勁全力攻下了堅固的堡壘,它勝利了,它在縫隙中艱難地活了下來。它努力汲取養分,讓自己更加茁壯。   磚石縫隙里的空間畢竟是狹窄的,養料也是有限的。為了生長,它便把根須扎向城墻外邊,城墻表面裸露的磚石難以給它提供足夠的養分,它毫不介意,它的根須如饑似渴地汲取著僅有的丁點的養分,   一根根裸露在外的根須,沒有泥土的保護,很快地萎縮掉、干枯掉,最后化為泥土。就在這一茬茬的根須中,也有不畏困難的強者,它們僅靠著城墻表面縫隙里微不足道的泥土,將根系深深地扎下,緊緊地抱住磚石,并順著縫隙向下垂直生長,一點一點地長,一寸一寸地挪。日復一日,經歷了風吹日曬地洗禮;年復一年,承受了寒霜酷暑地折磨。終于,將根深深地鉆進泥土的深處。   它沒有抱怨命運的不公,也沒有畏怯環境的惡劣,它只是堅持自己心中的信念——努力地生長。它活了下來,活得讓人敬而生畏。   【作者簡介】連永生,東關民族小學語文教師,予無他癖,唯愛讀書與寫作,此生最大的愿望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寫萬千言。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kh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